氯化钠与鱼

你说人要是会画画该多好

【麦源】在我记忆消逝之前(1)

非常非常短,有2的话会长的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第三人称开篇注意
存货暂时就这一篇
顺便怀念一下当时快乐的开黑日常
——————————————
       我是个战场清洁工,字面意思,打扫战场,捡尸体的。如果运气好的话,除了尸体还能有点意外惊喜。
       比如说我的一个同事,上次在一个被炸掉半边身子的侦察兵的衣物里找到小半包柠檬粉。别说什么拿死人的东西不好,上了战场,活下去都是问题,谁在乎这个东西属于谁?也许这个东西下一秒能救你的命!
       这不,今天我也捡到东西了,是个头盔。不过这可不是一般的头盔,这可是以前守望先锋里面那个叫源氏的机械头盔!如果我能活着回家,把这个给我老妹看,她会羡慕死的!她以前就说守望先锋里面那个机械忍者多么多么厉害,因为他在努巴尼那次末日铁拳的袭击下帮助过他们一行人。
     不过这样想想,她也许会伤心,这个头盔的原主已经战死沙场了。
     “滋滋——滴——”
     大半夜的我听见了电流声,是那个头盔传来的。幸亏我今晚是蹲在外面值夜班的,要不打扰了同事们,我可能会被他们揍一顿。
     我拨弄了一下头盔,头盔发出的声音瞬间清晰了很多。
     “杰西——回家——师傅——哥哥——活下——我想——活——”
     什么玩意?断断续续的,还带着电流的沙沙声,就像以前的古董电视机的黑白雪花屏一样发出的声音。
     幸好我被抓来当清洁工以前对机械还有点研究,我小心翼翼地拆开了一部分零件,尽可能地不影响整体。然后我看见了闪烁着光的芯片。我取出了芯片,发现芯片有点损坏,不过还勉强可以打开。
     芯片映射出的光屏显示了三个文件夹和一段话。
      “致我的正义牛仔杰西·麦克雷,我的人生导师禅雅塔与哥哥岛田半藏。”
      我推断这个芯片是最新型的记忆芯片。就是比黑匣子还多了个视频功能。
      我点开了第一个文件。
      “致我的收件人杰西。”
      里面的黑发青年被面罩遮住了半边脸。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次的视频文件能不能顺利地传给正在出任务的你。”
      “不过我已经储备在头盔里了,总是能看到的,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怎么说呢,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对方的时候,你还有点惊奇地看着我的机械身体……”

      “那,他的那个……”麦克雷打量了一遍源氏,最终将目光停留在了某个部位,“额,我是说,他……怎么上厕所?”
      这个问题虽然问的比较委婉,但对于来自花村的忍者来说,他的属于男人的尊严还是受到了打击。
      男人,是不可以说不行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