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钠与鱼

你说人要是会画画该多好

【马场林】我喜欢的女孩子裙底有什么不对劲

大概是初次尝试论坛体?
没写完注意,超短注意,只是试下水,没什么毛病的话会继续写的,到时候会出完整版
ooc,ooc,ooc注意!!!
————————————————
1L   楼主    仁轮加武士
       呃,是朋友推荐我来这里,说是可以解决我的烦恼。
       事情是这样的,我对一个女孩子挺有好感,虽然她性格特别别扭,但还是很可爱的。
       但是,今天她凑过来的时候,我注意到她走光了!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穿的是平角内裤,就像那种常见的男款内裤!她当时很快就闪开了,所以我现在回想起来也不确定当时看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实在是太奇怪了。

2L
2L我的了!

3L
惊了,楼主居然是仁轮加武士???我没看错吧???

4L
哇哦,3L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是学院传说,妈耶!!!

5L  棒球投手
仁轮加武士?

6L
楼上一看就是新生或者转来的,仁轮加武士可是我们的学院传说啊!你别看我们学校表面很平和,其实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不良势力存在呢!据说仁轮加武士当时一人单挑镇压了好几个不良团体,当时的学院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和平!
爆肝打这么多字,我超厉害( ̄y▽ ̄)

7L
何止是爆肝,连手速都爆了

8L
等等你们难道没发现重点是lz心仪的女孩子嘛!男士内裤!

9L
emmm……其实我们学校也不缺女装dalao的啦,这种事情很常见吧。

10L
哪里常见了啊???为什么你那么熟练啊?

11L
打死白学家!
10L难道不知道华九社的女装dalao吗?

12L
华九社???
哇那个社团可是相当的剥削劳动力,太惨了太惨了
顺便一提楼上的女装dalao我知道是谁哦

13L
莫非楼上知情人士???!!!

14L
等一个惊天大米米!

15L
这里12L)
如果算上我是华九社成员的话,应该是知情人士了吧……
那个dalao的名字我也不太好透露,你们知道他的姓是L就好。说起来,那个dalao的性格其实和楼主说的有点像诶,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