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钠与鱼

你说人要是会画画该多好

【麦源】在我记忆消逝之前(2)

ooc,ooc,ooc
短小,短小,短小
快期末了也没什么时间写了;-)
——————————————————
      “那天我俩打起来,输赢没分出来,反倒是被安吉拉修理了一顿。”

        “你们两个!不许在医务室打架!”
        被手枪抵住脑袋的两个人只能消停下来,当个“乖宝宝”。
        “你到时候要被分配到那个部门?”麦克雷突然问道。
        “不知道,莫里森指挥官和莱耶斯先生都来看过我。还有莱因哈特先生和安娜女士,他们人挺好的,我觉得在哪里都没多大区别。”源氏回答。
        只要能摧毁岛田帝国就好。

         “然后我进入了暗影守望,莱耶斯说暗影守望能完成我的愿望。”

        接着影像被打断了。因为我要换班,我可不能让同事知道这个头盔。
        于是我只好背着这个头盔去捡尸体。之前这个背包可是用来装“战利品”的,如今却要被这个头盔占据大部分空间。
         “诶,你知不知道暗影守望啊?”我费力地抬着尸体,对尸体另一端的同事说道。
        “暗影守望?好像是很久之前很轰动的消息了,当时负责人不是还被抓了吗?然后守望先锋不久之后也解散了。只剩那些博物馆,雕像还有纪念品。你不知道?那么大一件事。”
        “我?拜托,有一段时间我可是闭关在机械室里的,我出来的时候守望先锋已经解散了,不过我当时也没心情关注这些。暗影守望的负责人怎么就被抓了?”我问。
        “好像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吧。当时大家知道暗影守望干的一些事情之后都对守望先锋产生了怀疑,甚至还有抗议游行。诶那时候你不是出机械室了吗?不知道?消息这么闭塞?”
        “是是是,我在这方面疏忽了。”

        我在晚上又打开了头盔。

        “那个时候他们问我岛田家族的相关事宜,我通通告诉了他们。接着,我们摧毁了岛田帝国。” 影像里的源氏很平静地聊起这件事。
        “接下来我开始怀疑了。”

         “麦克雷,我有时候觉得我错了。”
         “嗯?”麦克雷不解地看着源氏,“莱耶斯又教训你了?他是有些严格但……”
         “不是,”源氏打断了麦克雷,“我有时候会觉得摧毁岛田家族这件事,我做错了。”
         “你当时摧毁它的时候明明很痛快,”麦克雷点燃了一只雪茄,“我是说,你当时说这是你加入暗影守望的理由,然后我们帮助你,你做到了。现在却又说你做错了。”
          “可那毕竟是我的家,至少是以前的。我当时是很仇恨岛田家,我恨我哥哥,把我伤成那个样子,我当时恨不得痛快地死掉。”
        可是当自己冷静下来时,却又陷入了矛盾。

        “和你的回忆很快乐,麦克雷。你很幽默,对女士表现得很绅士,讨人欢心。你说那是你以前在的死局帮学到的一些待人之道。在我看来,比起你的幽默,我更喜欢你的温柔细心。”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