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钠与鱼

你说人要是会画画该多好

【马场林】爆炸表演(1)

ooc到不行
没有粮只能自割腿肉x
根本看不出cp感觉的摸鱼,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想吃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说是(1),但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
       电视里播放着当下最火的青春爱情偶像剧。而林宪明正坐在沙发上吸溜着泡面,心里感叹生活美好,要是没有假睫毛就更好了。
       “看棒球比赛不是更有意思吗?”马场善治稍微整理了一下洗好的衣服,坐到了林的旁边。
       “不要,我还记得你是怎么把我骗到棒球队的。”林宪明翻了个白眼。他还是很介意那件球衣。
       “啊,可是你不也玩的挺——”
      “嘭!”
      远处的爆炸声打断了马场善治。
      “怎么回事?”林宪明放下泡面和马场善治走到窗边看向音源处。
       那是一栋七层楼的居民楼,此时六七楼正被浓烟笼罩,隐隐约约还能看见六楼的火光。第五楼从影子就能看出有多混乱,再往下的部分虽然被其他建筑物挡住,但其混乱程度凭想象就可以知道了。
       福冈虽说是杀手之都,但大部分都比较隐蔽,不会让人轻易察觉,像这种大动作,实在是少见。
       林宪明看了一下时钟,还有三十分钟就九点了。

       楼下街道的警车在不停地巡逻,据说是嫌疑犯就在附近,要在逃的更远之前抓住他。
       “好吵,”林宪明往窗外探了个头,警车依旧在巡逻,“干脆把那个人揪出来杀掉好了。”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