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钠与鱼

你说人要是会画画该多好

【马场林】刀匕相鸣(1)

ooc,ooc,ooc
短小,短小,短小
重要的事说三遍
毕竟考试没考完嘛(理不直气也壮
看动画无时不刻都能感受到制作组的贫穷蛤蛤蛤,因为小说只有第一册汉化,所以只能期待后期剧情改编程度了;-)
————————————————
        No.1开幕式(上)

        咒语念出,独角兽踏空奔驰在观众席上空;白鸽纷飞,围绕着圆形场地形成一个圈;点点荧光,将现场变得梦幻。两城学者交流会的开幕式在城中心的剧院举行,引得贵族平民一同前往观看。

        后台。
        “侨梅,你……嗯?你在干什么,还不快准备,这次压轴可是我们上啊。”渡边栗掂了掂手里的法杖,感叹还是空手更来的方便。
        林侨梅这才关掉水晶屏去换表演服。两个人便隔着换衣室的门聊了来。
        “还不是我那老哥,说什么不放心我非要跟过来。之前不是下雨了嘛,道路比较泥泞,他只好迟一天赶到这里咯。到现在都没回复我,看来是我担心他才对啊。”
        “你哥哥?”渡边栗没有反应过来。
        “是啊,你不是见过吗?就那天下午给我送零食穿红长裙的那位。据说是和守护石像理论一番才让进的。”林侨梅回答。
        不是姐姐吗?渡边栗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在她印象中,林侨梅的“姐姐”身形矮小又纤细,而且还穿着长裙,任谁都会觉得这是她姐姐吧!
        “你哥哥……穿长裙?!”渡边栗这才惊觉林侨梅的哥哥原来那天是穿女装去看她的。

        说起林侨梅的哥哥林宪明,现在的情况貌似不是很理想。
        酒馆的设施被砸的七七八八,林宪明挥动酒瓶用力砸向冲过来的店员。
        “切,我就知道这个野路子酒馆不是什么好地方。”
        要不是下雨天他会来这里?
        店长直接抽出弯刀向自己劈来,林宪明督了一眼他肩上的长绳,看起来是下定决心要绑架他了。所幸这里没有咒术师,还不能拿他怎么样。
        调整好握刀角度,林宪明侧身躲过攻击刺向店长。划开大动脉,血如泉涌。紧接着解决掉了失去头目的小喽啰。

        “各位,开幕式玩的开心吗?”
        “那么,接下来有请来自华九城的交流生入场表演!表演完后请各位有秩序离场观看接下来的花车表演!”
        林侨梅在心里给自己打气,给观众鞠躬后,高举法杖,短咒语脱口而出,蓝色光芒直冲云霄!

        “这么大的阵仗,”这么夸张的光芒林宪明一抬头就看见了,“像个灯塔一样。”
        他刚刚才进到博多城。

       “好久都没那么热闹了吧。”榎田从小吃摊领了一篮薯条和马场坐在屋顶看着从剧院溢出来的光芒。
       “是啊。”马场回答。
        但往往热闹的时候也是危险的时候。

        “今年的交流生都是女孩子啊,她们一定比男孩子好教多了吧。”大学士坐在包间里看着舞台上表演的交流生们。
        “哈哈,她们是挺听话的。”带队的老者接话。
        “其实我觉得你答应来博多城交流是个错误,你难道不知道博多城有多乱?而且她们都是女孩子。”学士皱着眉头说道。
        “马克你太大惊小怪了。她们之所以能当交流生就是因为她们很强,更何况才短短一周呢。”老者回答。

         等林宪明安顿好再回到城中心时,花车表演刚刚开始。
         “哥哥,你终于到了,为什么不回复我?!”林侨梅离开剧院后,在人群的边缘看见了林宪明。
         “额,都怪路上的野路子旅馆把我的水晶屏打破了,不然我怎么会不回复呢?”林宪明解释。
         “那赶紧去买一个啊,再过二十分钟就要到最大的花车了,我还不想错过呢。”林侨梅看了一眼手表,拉着林宪明离开了。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