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钠与鱼

你说人要是会画画该多好

【R76】疯人院(1)

突然想出来的脑洞
:D好像没啥好说的那就打预防针吧
ooc!ooc!ooc!
短小!短小!短小!
——————————
  生锈的铁门被缓缓地推开。
  莫里森打量了一下眼前破旧的建筑,建筑上写着大大的“疯人院”。
  “杰克你来了?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安娜在二楼探了个头,随即匆匆下来迎接莫里森,“我都没有和安吉拉打扫这里呢。”
  “安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莫里森很疑惑,安娜不是还在埃及战斗吗?
  安娜被莫里森的问题逗笑了:“真是的,杰克,我不是说了我接纳了这个疯人院吗?来吧杰克,我想现在疯人院正需要多一份劳动力。”
——
no.1一楼诊断室
  齐格勒从文件中抬起头,向莫里森打了个招呼:“杰克你来了!真抱歉我没有准备什么东西……白开水怎么样?”
  “白开水也可以,”莫里森接受了齐格勒的好意,“说来也奇怪,我竟然不知道你也在这里工作。”
  “嗯?我已经在这里工作好几年了啊。”齐格勒将水杯放在莫里森的面前。
  怎么回事?
  “杰克你怎么了?你看起来有点奇怪。”齐格勒试图让发愣的莫里森回神。
  莫里森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他只是奇怪为什么他对这个疯人院一点印象都没有。也许他需要逛一逛。
  “没事,我去其他地方看看,我只是……有点怀念。”
  语毕,莫里森离开了诊断室。

no.2注射室
  注射室里空无一人。
  莫里森一眼就督见了铁架上挂着的玩偶。玩偶是全黑的,只缝了一块白色骷髅形状的布。
  “死……神?”莫里森有点想象不到,全世界恐怖无情出了名的雇佣兵会有这么可爱的玩偶。
  为什么会挂死神的玩偶呢?
  莫里森决定去下一个房间看看。

no.3药剂室
  莫里森在这里看见了法苪尔。
  “莫里森叔叔!”法苪尔匆匆收拾好齐格勒叫她分配的药品,“抱歉,安吉拉还等着药,我先过去了。”
  法苪尔在临走前还告诉了他生物立场的存放处。莫里森打开了存放生物立场的柜子 发现底下还压着一张纸条。
  【留着救他用。】
  救谁?
  莫里森不明所以。但他还是把生物立场拿走了,也许真的能救谁呢?

no.4楼梯与地下室
  莫里森走到了拐角处,那里有分别通向二楼和地下室的楼梯。
  莫里森的直觉告诉他地下室有什么东西是他一直在寻找的,就在他刚要下去的那一刻,安娜在背后叫住了他。
  “杰克你逛在这里了啊,正好,安吉拉和法苪尔在整理病人的数据,你现在帮我个忙好吗?”
  “什么忙?”莫里森问道。
  “帮我稳定一下那个小女孩的情绪,我要给她打针。”安娜先一步上楼。
  “哪个小女孩?”
  “宋哈娜,那个小女孩一直在打电玩,现在她觉得自己可以驾驭机甲了。”
  莫里森难以置信地看着安娜:“驾驭机甲为什么要打针?你还和她并肩作战过。”
  “杰克你怎么了?机甲这个东西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安娜也回以莫里森同样的目光。很快,安娜就督见了莫里森绑在腰间的生物立场。
  “杰克,我希望你不要去地下室,永远都不要。现在,帮我忙。”
  安娜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莫里森望了一眼地下室,跟着上楼了。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