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钠与鱼

你说人要是会画画该多好

【R76】疯人院(2)

突如其来的脑洞x
短小与ooc并存!
最近忙到爆炸可能会比之前的还要短orz
————————————————
no.5一号病房
  宋哈娜终于肯把视线从游戏机的屏幕上移开了。安娜正在准备针筒,莫里森也就坐在宋哈娜的床边,准备待会儿帮她稳定情绪。
  “大叔,你看起来眼熟极了。”宋哈娜说道。
  “我们见过当然眼熟啊。”莫里森笑着回答。
  安娜注射完毕后,莫里森选择了留下来陪宋哈娜聊天。安娜关上房门的那一刻,宋哈娜利索的从床上爬起来。
  “嘿,dad,我等你好久了!”宋哈娜扒出了莫里森藏在衣服里的死神玩偶。
  “哈娜!”莫里森对宋哈娜的动作十分无奈,“等等,这么说你记得我?”
  “当然啦!”宋哈娜揉搓着死神玩偶。

no.6兔子的故事
  宋哈娜醒来时就已经躺在这个病房里了。
  “哈娜,”莱耶斯坐在门口的地上向她打着招呼,“放心吧,我会让你们逃出去的。”
  “逃?这里是哪里?”宋哈娜疑惑得问。
  门外突然传来了吵闹声,一群陌生人从楼梯间一拥而上。他们冲进了宋哈娜的病房,嚷嚷着要把莱耶斯带走。
  宋哈娜看见了人群中心的安娜,安娜面无表情,她慢慢走向莱耶斯,和莱耶斯耳语了几句。宋哈娜看到莱耶斯的表情由冷静变到了愤怒。
  “好的,宋哈娜小姐,现在我们要把这位危险分子带走。抱歉打扰到你了。”
  不,莱耶斯叔叔不是什么危险分子!安娜也不会叫我宋哈娜小姐!
  人群又推推搡搡地出了病房,莱耶斯向她做了唇语。
  莫,里,森,牢。
 
no.7玩偶的故事
  翻云覆雨之后,莱耶斯听到了莫里森的呓语。
  “娃娃机里的……玩偶……可爱。”
  那是一个装满了死神玩偶的娃娃机。
  “应该比做衣服要简单。”莱耶斯花费了好几周的空闲时间为莫里森做了个死神玩偶。
  “天哪……莱耶斯,我,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谢谢你!”莫里森给了莱耶斯一个大大的拥抱。

no.8目标
  一切都指向了莱耶斯。
  “莱耶斯,他现在在哪?”莫里森问道。
  “我不知道,我从没出去过。”宋哈娜说道,“安娜的语气太恐怖了!”
  宋哈娜不是没有出去的念头,只是被安娜拦截了。
  “我听到有个不听话的小女孩要出去。”
  莫里森拍了拍她的头:“没事的,我和你一起去,去找莱耶斯,然后一起逃出去。”

评论(2)

热度(18)